疲累值

2009.09.27 *Sun
嘛最近的疲累值直奔一百滿分。

校慶的準備和功課接踵而來,
四、七月新番的結局也接踵而至,
十月新番的第一集亦開始來臨… (怎麼會是女王之刃打頭陣232)

飛天也沒怎上去了,
感覺上去就會有種疲累感,
可是那種熟悉又令人很舒適…
快要變神經病了。

在Livly Island玩了一陣子,
朋友也認識了不少,
休閒度比飛天還高出N倍啊 (笑)
昨天我媽還插嘴:「怎麼這些人這麼悠閒啊?」
在寵物島上聊聊天, 逛島繼續哈啦, 感覺也挺不錯。
所以我這段時間都窩在寵物島減壓了。

就算是在飛天我的疲累值也只會直線上升,
不如放下來吧, 這樣對我不是更好?
反正一切也上軌道了, 讓我休息休息吧。 (茶)


i-learning好煩欸180
由exercise轉頁的話答案又會完沒了231
我只好想出這個兩全其美的方法…



好吧, 我承認我在學校是有點無聊。
(書本由同鄉兩位提供)



↑以上是香港的話全香港人可以自殺了
COMMENT : 0 TRACKBACK : 0 [EDIT] [TOP]

COMMENT

Comment Form


秘密留言

TRACKBACK

TrackBack List

■■

來按一按吧☆


↑路過幫忙按一下吧(笑)↑

自我介紹

 諾恆

Author: 諾恆

大好き

最新文章

最新留言

類別

連結

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

計…算…吧?



free counters

加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

RSS連結

Copyright © 犯罪症候群 All Rights Reserved.
Photo from FOG. Designed by サリ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