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憫角色歌完全版★

2009.08.21 *Fri

↑俺様による俺様の為の俺様の歌 (フルver) 的全首喔!
 因為有種等著被刪的感覺,所以快點來聽喔(笑)

感覺這首歌操喉嚨操到不得了wwww
歌詞就德文+日文混合,
然後發揮小二病中二病精神 (咦?)
結果就是聽到噴水狂笑被房外的母歧視www

認真想一想高坂唱這一首歌的情形啊…
ㄆ- ((噴飯粒))
歌詞出自雲想-Voyage,要轉載請跟翌日大告知,請自重喔!

Du,He du! 追い詰めて
>你,喂你! 將你逼入死角
Gewehr und Blut
>槍與血
落ちろ 地獄まで…
>墮落 直到地獄…

Uber dem Rand どこまでも
>超越極限 直到盡頭
Tot oder lebendig
>無論生死
明日を 奪うのさ
>我會抓住明天

俺に!跪け!
>給我跪下!
褒めろ!讃えるんだ!
>誇獎我!讚美我!
来いよ!撫でてやるぜ!
>過來吧 讓我摸你!
俺様!かっこいいぜー!
>本大爺 超級帥!
まるで!小鳥のようだー!
>就好像 小鳥一樣!
小鳥!乗っけてるぜー!
>小鳥 搭在身上!
はーっはっはっはっは!
>(大笑,然後嗆到)

運命さ (Kapitulieren!)
>命運啊 (投降吧!)
わかるだろう? (Kapitulieren!)
>你知道吧? (投降吧!)
叫べよ! (Kapitulieren!)
>吶喊吧! (投降吧!)
Lache du uber Ihrem Schicksal
>嘲笑那些傢伙的命運

Geben du mich! わかるだろう?
>給我吧! 知道嗎?
Liebe und Haß
>愛與憎恨
全部 俺のもの…
>全部 都屬於我的…

Ich wunsch ihm 見つめてる
>我是這樣希望的 凝視著
Lieb und Heiß
>愛與憎恨
心 とろけるぜ
>心就要溶化了

焼くぜ!ホットケーキ!
>烤鬆餅給我吃!
メープル!最高ーだ.ぜ!
>楓糖 最棒啦!
来いよ!分けてやるぜ!
>過來吧!我會分給你!
ガチで幸せだぜ!
>真的是很幸福喔!
やろよ!俺様栄誉賞!
>給你吧!本大爺榮譽獎!
三食!食べてもいいぜ?
>三餐都吃也沒關係
けせせせせせせせせ
>(笑聲)

運命さ (Kapitulieren!)
>命運啊 (投降吧!)
わかるだろう? (Kapitulieren!)
>你知道吧? (投降吧!)
叫べよ! (Kapitulieren!)
>吶喊吧! (投降吧!)
Lache du uber meinem Schicksal
>嘲笑那些傢伙的命運

俺様日記、鳥月ピヨ日。
>本大爺日記、鳥月啾日。
今日も俺様はマジかっこよかった
>今天本大爺也是帥的不得了
世界に轟け! 俺様による俺様のための俺様の歌!
>轟動世界! 由本大爺來唱為了本大爺而做的本大爺的歌! 
もうオーストリアにデカいツラさせねぇ
>不會再讓奧地利對我傲慢下去
ハンガリーだって俺様を認めるはずだぜ 
>就算是匈牙利也得承認本大爺才行
イタリアちゃん聞いてくれっかな…
>小義大利不知道會不會聽吶…
そんなわけで! かっこいい俺様の歌の感想くれよな!  
>就這樣! 給帥爆的本大爺的歌一點感想吧!
おいヴェスト! 歌った後のビールは美味いよなぁ!
>喂West! 唱完歌後的啤酒真好喝呢! 
え? まだあんの? マジ?
>耶? 還要唱? 真的嗎?
よっしゃ! もう一発どかんといくぜ!
>好吧! 那麼就再來一次!

俺様!登場だぜ!
>本大爺在這登場!
やりたい放題だぜ!
>隨心所欲想做就做!
よこせ!プルツェンラント!
>給我吧!布林岑蘭!
シュレジェン!占領するぜ!
>佔領了西里西亞!
親父!見守ってくれ!
>親父!保佑我吧!
俺は!負けてないぜ!
>我不會輸的!
(今日はこの辺にしておいてやる!)
>(今天就做到這裡吧)

メル友!大募集中!
>網友!大募集中!
ニヨニヨ 待っててやるぜ!
>NiyoNiyo 在等著你喔!
ひとり!楽しすぎるぜ!(楽しすぎるぜ楽しすぎるぜ…)
>一個人超快樂的!(回音)
今日も かっこいよかったー!
>今天也是 帥到不行!
俺は!最高だぜー!
>我真是棒透了─!
ひとり おやすむぜ!
>要一人休息了!

運命さ (Kapitulieren!)
>命運啊 (投降吧!)
わかるだろう? (Kapitulieren!)
>你知道吧? (投降吧!)
叫べよ! (Kapitulieren!)
>吶喊吧! (投降吧!)
Ich bin das Prußen!
>本大爺就是普魯士!


COMMENT : 0 TRACKBACK : 0 [EDIT] [TOP]

COMMENT

Comment Form


秘密留言

TRACKBACK

TrackBack List

■■

來按一按吧☆


↑路過幫忙按一下吧(笑)↑

自我介紹

 諾恆

Author: 諾恆

大好き

最新文章

最新留言

類別

連結

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

計…算…吧?



free counters

加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

RSS連結

Copyright © 犯罪症候群 All Rights Reserved.
Photo from FOG. Designed by サリ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