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WHK30戰爭

2010.08.22 *Sun
0645  除了NED之外人齊
0715  到EMAX排隊
0825  上四樓繼續排
1125  提早放人
…………………
1515  閃人



插曲一號:
話說Ned遲遲不到,我便打電話給她。
我: 喂?
男聲: 喂?
我: ……(為啥會是男聲啊)…喂?
男聲: 喂喂?
我: 囧,我想找XOX…
男聲: 啊,佢部電話漏左係我部的士到,我十分鐘後會比番佢嫁啦,你一陣再打過黎啦。
我: ……好……(超級無言)




八點半左右就轉戰四樓了,所以也沒被曬到XD


在四樓排隊時:
保安說若要如廁什麼的都要跟他們說一聲,再拿一張粉紅色的紙。
回來時要把紙交給他們確認身份才能回隊伍~
如果沒有紙的話請回去重排wwwwww


以功課聽歌打架聊天畫畫來打發時間。

11:25提早放人入場。

甫一進場就衝去N12!
成功排到頭五位,此時一回頭就被那恐怖的人龍嚇到了www
但是…
我: 請問有FIFA本嗎?
代理: 抱歉,都被VIP買完了 (*′∀`)b
我: 嗚啊啊啊啊-・゚・(つД`)・゚・
於是買了3本PQ就閃人了。


去了魔尼夜和AA的攤位探親!還找到左犬牙和不不www

插曲二號:
為了方便看AA幾時完成簽繪+魔牙幾時看完R18本子決定留電話。
我先把號碼給牙然後她再打給我,結果…
MYPHONE: 『何故 コノ村ニハ 今 誰モイナイノ~』
牙: !! 我也是用這個鈴聲Σ(‧▽‧) 你打給我看看!
我: -(‧∀‧)-!!!!!  (打過去)
HERPHONE: 『何故 コノ村ニハ 今 誰モイナイノ~』
我: 噗哈哈哈 (笑滾


再來就是把PQ本子給KK了,可是當我去了T2卻不見KK(´ー`)
不過也先把本子給領了吧!
可是我一說我是諾恆,看攤的藍衣女生反應超大,
害我嚇了一跳心想我的名聲有好差嗎....?  (後來才知道那是龍w)
正當我苦惱怎樣找KK時候,
剛好有個女生衝到我旁跟攤主(龍)說話-
聽聽說話的內容,偶靈機一觸,默默地轉頭,
問: 你是KK嗎Σ(;゚д゚)? 
女孩: 是啊。
我: 我是諾恆(*‧3‧ )
KK: 嗚啊良子的PQ本完售了啊啊啊-(以下略
我: …我就是來把PQ本給你的耶…(´・ω・`)
然後我就被示愛了阿哈哈哈哈哈哈 ((被巴飛

再把其他預定了/目標的本子都搞定了後就和Ned跑去U9找偽魚者玩~
結果偽魚者超好人惹而且好健談-Σ(゚∀゚*)☆
所以我和Ned都時不時就跑過來玩了 (つд⊂*)

以下亂放(?)


超可愛的兩人wwwwww


其實我是被假髮吸引到了。




傳說中的VIP印 (咦)  ((提供者為偽魚者))


糾結了好久才成功鼓起勇氣去問能否拍照…(つд⊂*)
偽魚者還要說那是大手令我的壓力加大這樣…?(被拖走毒打)


無意義的一張。 ((以上相機為Ned的))


阿門…

以下開放戰利品〆(・ω・` ) ↓




 
BRS海報不小心反了來放。
只花了800~1000HKD這樣。


這堆是Ned的… 她還有一堆海報www




COMMENT : 3 TRACKBACK : 0 [EDIT] [TOP]

COMMENT

好多戰利品!!!

好羨慕ˊˋ
2010/08/22(日) 22:25:52 | URL | 阿噗 #- [Edit
那個假髮之前在網上也曾經看到過
真奇妙的構造呢
那時候還在想這假髮真方便呢
不用修剪
形也定好了
想不到真的有人買呢www
不過我沒親眼看到這cos了(笑
2010/08/23(月) 13:38:29 | URL | 片影 #- [Edit
買了很多R-18本本,真滿足啊~~~
2010/08/31(火) 13:58:07 | URL | 南南車 #- [Edit

Comment Form


秘密留言

TRACKBACK

TrackBack List

■■

來按一按吧☆


↑路過幫忙按一下吧(笑)↑

自我介紹

 諾恆

Author: 諾恆

大好き

最新文章

最新留言

類別

連結

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

計…算…吧?



free counters

加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

RSS連結

Copyright © 犯罪症候群 All Rights Reserved.
Photo from FOG. Designed by サリイ